目前店家數:88家  回339小工匠學習網首頁 忘記密碼 申請會員 廣告刊登 加到我的最愛
北半球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歡迎來電洽詢,竭誠為您服務
目前瀏覽人數:10274
機構首頁
課程總覽
環境介紹
師資介紹
最新消息
留言版
聯絡資訊
文章分享
機構地圖
  • 簡杰文理補習班
  • 瑋智電腦國際認證教育中心
  • 蝶影造型藝術彩妝教育中心
  • 吳濤咖啡調酒職訓
  • 王健設計學院
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廣告範例
    課程總覽
     台北市-中正區-留學-北半球移民顧問有限公司
    服務項目:
    EMBA,留學,遊學,留學考試,台北市EMBA,台北市留學,台北市遊學,台北市留學考試,中正區EMBA,中正區留學,中正區遊學,中正區留學考試  
    課程資料
    課程名稱 高等教育留學班招生
    課程分類 留學 機構名稱 北半球移民顧問有限公司(回機構首頁)
    課程費用

    歡迎洽詢

    機構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街51號12樓
    課程時數 歡迎洽詢 連絡電話
    難  易  度 連  絡  人
    參訓資格
    性  別 不拘 年  齡
    學  歷 兵  役 不拘
    其他條件
    開課時間
    報名人數
    報名截止
    開課日
    上課時間
    上課時段
    上課地點
    課程介紹
    美國 / 加拿大高等教育
    高等教育指高中以後的教育。通常指學院和大學。提供短期的職業訓練到大學高級學位的各類課程
    。當您選擇就讀那一類學校時,須先衡量自己的目標和能力,並參考專業的意見,以期選出適當的學府。
    社區學院(Community College)
    社區學院係泛稱各種專科學校,在加拿大約有200多所社區學院,而美國約近千所公私立學院。如以就讀地區的方便,學費的低廉,學術要求的標準而言,社區學院也是值得推薦的學府。由於其教學的目標在提供職業培訓和訓練及職業技能,及當地社區的成人教育。社區學院常協助學生畢業後很快的找到適合的工作。而且,社區學院的課程在三年內大都可以完成,適合就讀時間有限或想趕快畢業找工作的學生。
    社區學院通常只授予文憑證書(Diploma),而不頒授大學的學位(Degree)。一項課程的就讀時間,可能由最短的數週到最長的三年左右,視性質而定。修讀一至二年的課程可獲得證書(Certificate),而二至三年者可獲得文憑。愈來愈多社區學院都設有大學轉學學分班的課程,學生在社區學院就讀一至二年的課程之後,可以直接轉入大學的二或三年級。在同一省內直接轉入大學無問題,在其他省或其他國家則需由欲轉入的大學決定。
    入學條件和費用
    社區學院的入學資格條件,視各類課程而定。通常高中高職畢業或相當學歷者。若沒有高中高職畢業文憑者,大部分的社區學院會先提供一種補救課程。有些職業或技術的課程並不需要高中高職的文憑,只要學生曾就讀至高一,或只要達到16或17歲以上且相關的技術經驗。外國學生只要其學業的平均成績達到百分之65以上即可進入社區學院就讀而無須讀先修課程,成績更好的人則可以選譯進入大學轉學學分班的課程。
    各社區學院的學費,依地區差別很大。加國從加幣4000元,到一年9000加幣,然此高低差別並不代表教育品質的好壞,而是各省對外國學生收取學費的標準不同而己。通常收取學費較高的
    ,也顯示外籍學生的申請入學較容易,而且對外籍學生的服務也較多。
    大學
    加拿大目前約有90餘所大學,學生人數自幾百人到幾萬人,各校不一。大多是英語教學,少數採法語教學,亦有些是英語和法語的雙語教學。
    加拿大的大學提供各式各樣的課程,也有些大學只設有大學部而無研究所。所有加拿大的大學院校均被中華民國的教育部所承認。加拿大主要的大學都是公立的,經費大部份來自政府,少部份來自學費和個人的捐助。使得加拿大的大學能夠不斷的維持高水準的教育。
    美國則有數百所公私立大學,全球百大名校中,美國即佔一半強;其學術研究及教學水平不容質疑
    ,但由於學校眾多,也並非每一所都獲當地或台灣教育部的認可,建議學生於申請入學前,先行向各單位查證。
    學年
    大學的學年通常在九月開學而於4月底5月初結束。大部份的大學採用兩學期的制度﹕9月到12月,1月到4月。少部份則採用三學期的制度。多數大學在暑假中開課,始自5月或7月直到8月
    。加拿大大多數學生不上暑期課。暑假之外,聖誕節的長假自12月24日至1月2日(或更長一些),另外還有兩個“讀書假”,分別在10月和2月。
    入學條件和學費
    大學的入學條件資格由各校自訂,無全國性的大學聯考。每所大專院校的入學條件不同,一般都會看學生在中學所修的課程、GPA成績、SAT成績、寫作、或安排與學生面談。國際學生只要在完成當地中學學業超過4年,申請大學時即可以免附英語能力證明(一般是指TOFEL成績);詳細的大學部入學申請資格,可以直接詢問各校註冊組。
    也有許多大學或學院已附設語言中心或與其它大型的語言機構合作,不再要求TOFEL成績,而先就其它成績評量,先發予該語言中心學生條件式入學許可,待學生完成某個程度的英文課程時即可進入該校正式課程。
    大部分的公立大學,由政府負擔經費,對外籍學生的人數便有限制;因此外國學生要申請進入加拿大的大學,競爭性就會較高,通常不會高於百分之10;尤其是加拿大,幾乎為公立大學,因此留學生入學申請更為困難,大約在百分之5左右。因此,留學生申請人數很多的大學,要求會較嚴格
    ,建議您最好多申請幾所大學,機會也會多些。
    大學部很少有外國學生的獎助學金。外國學生也不能向政府借貸。必須自行負擔學費,費用會依您所選科系、學分多寡(有些科系一學年要修20多個學分,有些僅需十五個學分)、每年的生活物價變動等因素而有所差異。每所學校列入費用估算的項目都不盡相同,通常留學生需支付當地學生3~5倍(或更高)的學費。
    課程分享
    索取報名資料
    姓  名
    電子信箱
    連絡電話 (日)
      (夜)
    驗  證  碼
    我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!請寄送課程資訊給我!
    我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!請派專人與我連絡!
    我要報名課程!請派專人與我連絡!
    其他

    您的留言內容:

     其它相關店家資訊     
    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
    台北市 建國南路二段231號
    0227005858#1 /
    東禾日語中心
    台中市 北區 尊賢街7號4樓
    0422236870 /
    社團法人高雄市職業安全第一協會
    高雄市 前鎮區 瑞隆路472號2樓
    077138871 /
    博明
    台中市 綠川東街 34 號 1 樓
    04-22212773 /
    新美學藝術彩妝整體造型學苑
    台北市 中山區 民權西路11號6樓之2
    225991956 /
    康橋外語中心
    台南市 府前路二段227號9
    06-2266977 /
    新竹市私立江藝術工作室短期補習班
    新竹市 北區 光華東一街19號
    035425922 / 0928883129
    頌恩藝術設計學會
    台中市 中區 中山路17號4樓(公車總站)
    0422265303 /
    台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中華廚藝研究院
    台北市 中正區 愛國西路9號4樓之2
    27961234 /
    華昇資訊
    高雄市 苓雅區 正言路64巷2號5樓
    07-7619269   /
    歐美亞語言中心
    台北市 中正區 重慶南路一段95號9F
    23277576 /
    連泰紙業
    苗栗縣 竹南鎮 正南里和平街50號
    0918468560 / 0918468560
    更多店家...
     

    機構首頁 課程總覽 環境介紹 最新消息 留言板 聯絡我們 機構地圖
    北半球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街51號12樓